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工廠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心里苦說不出傷感句子 一、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二、世上最可悲的事是當過去深愛你的那個人成為你的一切之時,你卻對她不再重要了。 三、做人千萬不要太敏感,想太多傷到的反而是自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隨隨便便一句話,你都要想東想西琢磨來琢磨去。很多事情,都是聽的人記住了,說的人早忘了。 四、是什么讓自己這么迷茫,是什么讓自己欲哭無淚,已經不需要傾聽的對象,已經沒了傾訴的沖動,只剩下凄涼的心碎聲,靜靜的靜靜的隨著時間耗盡我所有的精力。 五、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六、失去你的痛,沒有人知道,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自己能夠掌握的,太多的事都會無奈,傷了你也傷了自己 七、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倒不如學著努力愛自己。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八、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九、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十、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后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十一、你飄進了我的心里,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讓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嗎?累了就請離開吧! 十二、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么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傷心欲絕、痛苦難過、悲哀惆悵、歇斯底里卻偏偏總是真的。 十三、你用放手來成全我的幸福,可你知道嗎?我的幸福就是一輩子能和你手牽手。 十四、每個人都會有一段不愿提及的往事,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不愿觸及的回憶變成深深淺淺的傷口,只有在最寂寞的時候拿出來審視,然后疼得流淚,你卻不能去觸碰,因為那傷口會疼,疼到窒息。 十五、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十六、我是你回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么陪你蹉跎年華到海角? 十七、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十八、只是在我心中,有一道無法抹滅的傷痕,只是在我臉上,多了一道愁容,只是在我眼中,有一種晶瑩,我知道,那叫淚水。 讓人心酸傷感的句子 一、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過用離開的方式,去教會你珍惜! 二、為什么在你寂寞的時候才說愛我,在你孤單的時候才靠近我,在你哭泣的時候才抱著我,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當你依偎在別人懷里的時候,你是否想起過我。 三、就算你哭泣,也要拼命的忍住,因為沒有人會在乎。 四、永遠叫不醒裝睡的人,也永遠感動不了不愛你的人。 五、逼出來的堅強,忍出來的性格,裝出來的不在乎。 六、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 七、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八、可能新鮮感散盡,我就什么都不是了。 九、等失望累積夠了,我自然就走,沒有猶豫,這段路,只陪你到這里了。 十、不是我不聯系你,而是你給我的感覺,像是我在打擾你。 十一、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十二、訪客里出現久違的名字,說不出是驚喜還是心痛,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十三、敷衍表示謊言已經開始,冷淡表示感情即將結束。 十四、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十五、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十六、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回應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情故縱。 十七、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十八、這么多年,這么多人經過我的生活,可是為什么偏偏是你,看起來好像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在我心中占據了這么重的地位。 最傷感的愛情句子 一、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原來治好的全都只是皮外傷。 二、今生所做的一切我都不后悔,但若有來世,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三、如果放棄真那么容易,誰會選擇糾纏,道理誰都懂,可是真正喜歡的人,怎么能那么輕易的放手。 四、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再也沒有給你打過電話,再也沒有給你發過短信,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五、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愛的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心都給你了,還要怎么計較。 六、我丟掉了我的愛情,我的心,我的快樂,我自己,卻丟不掉回憶。 七、我生活在沒有你的城市,盡管如此,我還是用各種方式關注你的生活,以路人的身份,多心酸,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八、從沒有人對我真正好過,我只能在寂寞的時候,擁抱自己,告訴自己,不哭。 九、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也許早已經忘記了。 十、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但你沒有任何立場,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十一、有時候,要等到看透了一些事,才懂得人心冷暖,誰也不是誰的誰,何必高估了自己,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么重要。 十二、嘴在逞強,心在投降,其實我們都在裝。 十三、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 十四、那是怎樣一種無助而絕望的感覺,你離他很近,但你卻愛而不得,愿意把他拱手讓人,只為了讓他幸福。 十五、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十六、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十七、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十八、不是每個人,在你后悔以后都還能站在原地等你。不是每個人,都能在被傷過后可以選擇忘記,既往不咎。我不好,但只有一個。 十九、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二十、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我不是誰都能替代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詩詞,對我來說并不陌生,他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是傳統文化這頂王冠中最璀璨的寶石,是世界文化中不可缺失的瑰寶。詩詞中,有詩人的感傷、有歷史的重現、有邊塞的風光、有苦苦的等待;有美麗的自然風光、有悠閑地田園生活;有懷才不遇的苦悶、有精忠報國的決心;也有求之不得的愛情。詩詞是千年前生活的重現,也是千年后文化的傳承。詩人在千年前的憂傷與歡悅,與千年后的我們同享。 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背詩,記憶中背的第一首詩,就是詩仙李白的《靜夜思》,這是一首家喻戶曉的名作,當時因為太小,并不懂是什么意思,只覺得它讀起來朗朗上口,很有節奏,很有韻味。長大些,知道了是李白在異鄉的夜晚,思念自己的家鄉。現在,知道了全詩用“月”來貫穿,感情抒發的自然流暢,真摯強烈,表達了對故鄉的思念。 我最喜歡的詩句也是李白的千古名句——“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這句詩出自李白的《行路難》,抒發了他功業難成的苦悶心情。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每當我遇到困難與挫折時,我總用它來激勵自己,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相信自己終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要說最喜歡的詞人,那便是蘇軾了。他的文章自然豪放,縱橫恣肆,清新豪健。他的“老夫聊發少年狂”;他的“大江東去,浪淘盡”;他的“十年生死兩茫茫”,哪一個不是家喻戶曉,老少皆知?他的《水調歌頭》寫的宛轉悠揚,他的《江城子》寫的豪放自然(密州出獵);他的《念奴嬌》寫的清新豪健…… 在生活和學習中:詩詞,為我帶來了歡樂;詩詞,為我帶來了勇氣;詩詞,為我帶來了寧靜。詩詞跨越了時間的滄桑,詩詞經歷了歲月的沖刷。滄海桑田,幾千年前的時光,到幾千年后的今天,一切皆不復存在,物是人非,唯有詩詞依然如舊。我愛詩詞,它陪我一同長大;我愛詩詞,他是傳統文化的瑰寶;我愛詩詞,它是連接時光的橋梁。閱讀詩詞,走進詩人的內心世界,與詩人同悲同喜,去感受千年前的中華,去了解過去的文化。詩詞是過去歷史的重現,也是今天文化的傳承。詩詞如同我的朋友,它陪我一起成長。愿人生自有詩意,書香伴我一生。 >>>更多美文:感悟日志

清晨一切都那么愜意 窗外悅耳的鳥鳴 把我從睡夢中喚醒 仲春三月還有一絲涼意 此時,我平臥在床上 細細傾聽窗外 那美妙無比的天籟之音 有一種久違的親切感 我沒有急于起床 而是輕輕地閉上眼睛 嘰嘰喳喳的鳴叫 仿佛是春天花開的聲音 這聲音顯得委婉而動聽 一聲一聲鮮活靈動 唯恐早起的聲音 驚走那些美麗的精靈 就這樣靜靜地躺在床上 聽鳥鳴催開花蕾 聽一聲愉悅久遠的呼喊 敞開心扉讓心翱翔 >>>更多美文:好詩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arrow
arrow

    gs67q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