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在秦人的印象中,伴隨著呱呱墜地的第一聲啼哭,秦腔便會和自己朝夕相伴。無論曙光初現還是華燈初上,無論田邊地頭還是城墻根下,總會聽到秦腔高亢雄渾、蒼涼悲壯的旋律, “一句秦腔吼出口,七尺男兒也淚流。”酣暢淋漓地吼一段秦腔,只覺得渾身輕松,生活中的苦悶頓時消散,天寬地闊,唱者過癮,聽者舒服。他們當中盡管有許多人大字不識,但唱起秦腔來,唱詞卻一字不差,滾瓜爛熟,做唱念打,一招一式,有滋有味。他們講起王寶釧、秦香蓮、陳世美,或是包拯、竇娥等戲曲人物的命運故事來如數家珍。他們生于黃土,聽的是秦音;長于秦川,頭頂上是一片秦天;葬于黃土,再用一段秦腔相送,是不折不扣徹頭徹尾的秦腔人生。 秦腔究竟流傳了多少年,沒有人能給出準確的答案。有文獻這樣記載秦腔的歷史,“形成于秦,精進于漢,昌明于唐,完整于元,成熟于明,廣播于清,幾經演變,蔚為大觀,堪稱中國戲劇之開山鼻祖。“ 陜西人民自古以來就能歌善舞,戰國時期,趙王與秦王黽池之會,藺相如逼迫秦王為趙王“擊缶為樂,”也就是用筷子敲擊瓦罐。這個瓦罐就是后世秦腔樂器的原型,有如皮鼓,以竹棒敲擊發音,今天叫做“打板”,是今日秦腔戲劇最常見的打擊樂器。秦朝丞相李斯《諫逐客書》也提到了秦腔:“夫擊甕叩缶,彈箏搏髀,而歌呼嗚嗚快耳者,真秦之聲也。”時光流逝,秦腔伴隨著秦人穿越歲月滄桑,被世世代代地傳承下來。明、清兩代,秦腔不但幾乎演遍全國各地,還流入北京,直接影響到京劇的形成。明代萬歷年間(公元1573-1620年),江浙人編寫的《缽中蓮》傳奇抄本中,有一段注明用“西秦腔二犯”演唱的唱詞,且都是上下句的七言體。說明秦腔在當時交通極度不便的情況下,已經渡過黃河,跨越長江,流傳到江浙一帶,而且被當地戲曲吸收借鑒。秦腔在廣東的支派“西秦戲”,清末就流傳到新加坡、印尼等東南亞國家。因為秦腔對中國戲曲的特殊貢獻,它和昆山腔、弋陽腔、柳子腔一起被譽為中國戲曲“四大聲腔”,史稱“南昆、北弋、東柳、西梆”。 在陜西境內,秦腔有東西南北中五路不同的流派。東路秦腔流行于關中東部渭南地區的大荔、蒲城一帶,史稱同州梆子;西路秦腔流行于關中西部的寶雞地區鳳翔、岐山、隴縣和甘肅天水一帶,史稱西府秦腔,也叫西秦腔;南路秦腔流行于漢中地區的洋縣、城固、漢中、勉縣一帶,史稱漢調桄桄;北路秦腔流行于渭北高原富平一帶,史稱阿官腔;中路秦腔流行于關中西安一帶,史稱陜西梆子,又叫西安亂彈。民國元年(1912年),“易俗社”成立后,東、西、南、北四路秦腔逐漸被中路秦腔取而代之,現在所說的秦腔,一般指的就是中路秦腔。 在秦人看來,生活中如果沒有了秦腔,就像飯菜中缺少調料一樣的寡味,他們的喜怒哀樂與秦腔融為一體。村頭老槐樹上的高音喇叭里,家里的電視、收音機里,只要打開,秦腔便占據了更多播放時間。聽秦腔、看秦腔是秦人一天中最爽快的事情,逢年過節,便是村民過戲癮的最好時光。每年麥子收了忙罷的時候,地里沒有什么活計,各村便籌劃著搭戲臺,唱大戲,買上好的木石,請高明的工匠來修筑。村子富不富,就比這戲臺闊不闊。一到演出,半下午人就扛凳子去占位了,未等戲開,臺下坐的、站的人頭攢擁,戲臺兩邊階上立的臥的是一群玩童。那鑼鼓就叮叮咣咣地鬧臺,似乎整個世界要天翻地覆了。終于臺上鑼鼓停了,大幕拉開,角色出場。但不管男的女的,出來偏不面對觀眾,一律背身掩面,女的就碎步后移,水上漂一樣,臺下就叫:“瞧那腰身,那肩頭,一身的戲喲!”是男的就搖那帽翎,一會雙搖,一會單搖,一邊上下飛閃,一邊紋絲不動,臺下便叫:“絕了!絕了!”等到那角色兒猛一轉身,頭一高揚,一聲高叫,聲如炸雷豁啷啷直從人們頭頂碾過,全場一個冷顫,從頭到腳,每一個手指尖兒,每一根頭發梢兒都麻酥酥的了。 八百里秦川,既有秦漢唐如日中天的輝煌,也有近代無可奈何的敗落。千千萬萬的秦人,承載了這許許多多大喜大悲,他們以“大喊大叫”高亢激昂的曲調,宣泄著心中的情緒。沒有京劇的婉轉曲折,抑揚頓挫,沒有越劇的情意深長,悱惻纏綿,更沒有黃梅的深情款款,流轉清新,秦腔的雄渾深厚,粗獷豪放,只有在秦腔里長大的人才能讀懂的深情、文雅與韻味。秦人在秦腔中走來,又在秦腔中回歸。秦腔的音符已準確地編碼到秦人的基因序列中,構成了獨特的秦腔性格。他們一生中,樂也秦腔,悲也秦腔,能夠解憂的還是秦腔。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可以用無價的青春投身于愛河中,我可以用無界的投入奔騰于愛的波浪里,我可以用無底的情義馳騁在愛的路上。對你,我卻說不出所以。 你永遠不懂的明天,也許是我看不見的寂寞,如影隨行的始終是深沉的無力感。就好像苦苦修行多年的僧人,伴隨著青燈古卷,在燈火搖曳的一個個悠長的黑夜里,緩慢的翻閱著破舊的竹簡,誦唱著說不出的佛經。 那夜的風,還在吹拂,風里貯藏了時光的全部信息。月光灑落的額頭,星辰隱現的眸子,云的腳步,風的呼吸,我好像看到了你眼底的寂寞,黑色的眸子就像是楚楚的幽幽的夜。你歪著頭的樣子,真的很迷人,映襯我頹廢的蒼白感,剛剛好。 好想伸手觸摸你的溫度,可伸出手,只摸到了一片虛無。清冷的月色流淌出窗欞,搖搖晃晃的樹影煢煢孑立,我的指尖停留在燈火搖曳的影子里,也許是溫暖的吧? 屏住了呼吸,怕打碎這夢的寧靜,最終還是碎了。 每當寧靜的夜晚,我就會想起你。仿佛親手捧起碧落的繁星,明明是炙熱,卻又涼入心脾。思念朝暮不歇,輪回不停。眼前的一切似乎變得有點模糊,心中突然有種隱隱作痛的感覺。 長夜漫漫,自難相忘。冷清異常,故思之、念之。 其實,寂寞是一種如影隨形的思念,帶著些許的無奈,洋洋灑灑地在長夜里肆無忌憚,從眼底,從耳邊,從嘴角,直到心里。 從此,春天花開不再鮮艷,花落亦不再凄慘;從此,白天沒有色彩斑斕,夜晚月色不再皎潔璀璨;從此,雨季再不會徜徉河畔,下雪天不愿癡迷雪花彌漫的迷亂。 有些話,我不說,有些事,我不能說,不是因為我不懂。你黑色的眸子,讓我莫名心疼,莫名心慌。因為你,因為你的幸福,讓我望而卻步。我就像是一個迷路的孩子,被遺棄在路邊,慌亂的哭泣。想拼命抓住什么,卻急促的從指尖溜走。空虛的無力感,莫名襲卷…… 你終究是我說不出的思念,帶著流年的殘忍,天各一方。當路走到了懸崖深淵,是否應該從此閉口緘言? 我對著空氣攤開手,閉上眼,也許,這就是你的溫度吧?這就是我想抓住的你,也許,不說就是說不出而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按照原定的計劃,已經結束這次“自定義”的采訪任務,做好了第二天返程的打算。 就在我和宣傳股的小沈干事聊天時,他說:“嫂子,如果今晚沒什么事,你可以和女兵排的女兵們交流一下創作體會,她們也都非常熱愛文學。” 在這之前我并沒有這個思想準備,但一聽說和女兵們座談,我欣然地說:“好啊,真想和她們聊聊天,了解當下女兵們的思想意識狀態。” 在小沈的引領下,我走進女兵排的宿舍樓,十幾個女兵娃們已經等候在3樓的學習室,我剛一進屋,她們便齊刷刷地站起來給我敬禮,“嫂子好!”一聲清脆的問候,仿若夜鶯鳴啼,我的心頭又是一暖! 當她們和我互動的時候,每個姑娘都真誠地敞開心扉,傾訴自己在北疆戍邊的體會。我在心里默默記下她們每個人的名字。 這些女兵娃都是90后出生的,其中有兩名是軍校畢業后分來的干部,還有兩名是超期服役的士官,而最小的女兵金彤才年僅18歲,長著1.82米的高挑身材,真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只是這身軍裝遮住了她的媚氣,卻增添了一份英姿。 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參加9·3閱兵回來的王姝月和女兵排長盧冉、郭蘇。王姝月中等的身材,圓圓的臉盤,一對水汪汪會說話的大眼睛,明媚著花季的笑靨,清純的眼眸,讓人心生嫉妒又羨慕。 那年,姝月剛剛入伍,就被團里選送到白求恩醫務士官學校學習衛生員。幸運的是,姝月正好趕上9·3大閱兵,她又被選入白求恩醫療方隊。 她說,當時閱兵的要求和訓練都很嚴格,首先要求“五線”統一,“帽線、眼線、胸線、槍線、腳線”。其中有一項不符合要求,都將被拿下,或放到后排。當時姝月在這個方隊各項考核都是最優秀,就因為胸線比別的女孩子高出一點點,就被換到后排。 每天訓練都要穿著作戰靴,兩個腳后跟都磨出大血泡。北京的夏天酷熱得很,但訓練時還要帶著鋼盔,背著槍,女孩子們還要帶妝訓練。 她們每天4點半就起床化妝,畫不好不行,還要洗掉重新畫。化好妝下樓先跑三公里,然后7點半就到開早飯時間,早飯后8點繼續訓練。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每個人渾身的骨頭肉沒有不疼的地方。走齊步,踢正步,啪啪地甩頭,脖子都甩疼了。可是她們都堅持著,誰都怕被刷下來。 手抓槍的動作慢了都要挨批評,剛踢正步時,疼得腿都抬不起來,晚上做夢都是在訓練,做夢都在喊“首長好,為人民服務”。也正是這種艱苦的訓練,磨練出一個人更頑強的意志,才讓她走上9·3閱兵的方隊。堅持就是勝利,經歷就是閱歷。她告訴我閱兵結束,因為她的表現非常好,還得了一塊大金牌,被媽媽掛在家里最搶眼的地方。 回到團里她并沒有把這一榮譽當資本,依然努力工作,空閑時間還在自學,準備明年的軍校考試。在2015年又被軍分區評為十佳感動人物之一。 盧冉,一個和我個頭相仿的小美女,現任女兵排的排長,一雙細小聚光的眼神里透著堅毅和剛強。郭蘇是女兵排的排長,1994年出生,比排里的幾個女兵的年齡還小。可是她嚴以律己,凡事率先垂范。自軍校畢業分配到冰雪嚴寒的北疆,就安心地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堅守職責。 這次在頒獎盛典晚會上,蒙古族姑娘塔娜用流暢的蒙語報幕,那抑揚頓挫的聲音,回味著草原人的長調。女兵劉璐在一曲鴻雁舞蹈中,像一只引頸的仙鶴在翩翩起舞。 其實這里的每一個女兵都有著獨特的個性,她們不僅和男兵一樣訓練站崗,還都是團里的文藝骨干,在每一次匯演中,都超長發揮自己的演藝才能,一個個在舞臺上仿若仙子下凡,又如鏗鏘玫瑰。 望著眼前這群就像我女兒一般大的女兵娃們,心里不由生出無限的愛戀和敬意。在她們柔弱的外表,是女兒面的嬌媚,而在這身軍裝綠的內核里,卻透著骨子里的剛毅。在我的心中,她們肅然成為那一朵朵傲雪的梅花,這怒放在北疆的綠梅,把自己的夢想植根在邊關這片冰雪封凍的疆土之上。 她們用果敢和堅毅,詮釋著邊防軍人的大愛無私;用自身的藝術才能,升華戍邊將士的奉獻精神;用她們的青春圖騰,演繹人生的精彩!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台中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

arrow
arrow

    gs67q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