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經意間,腦海又浮現起了,故鄉那青青的山,那彎彎的小路,那青澈的流水。小的時候總在山上玩鬧,在小路跳跑,在小溪抓魚。還有大樹底下,說故事的老爺爺,還有家的門口,搖著尾巴的小狗。 好懷念那美好的童年,好懷念那往事重重的故鄉。而今卻是,踏著朝陽去上班,踩著月光來下班。茫茫人海在外忙,每近年時倍思鄉。三斤白酒正消愁時,多希望那白白的月光能為我照去那深深的思念,那陣陣的寒風能為我吹去那厚厚的思念,那潺潺的流水能為我流去那無盡的思念!

其他熱門新知02

夜深了,腦海里又浮現出你的笑臉,你還好嗎? 我從沒有承認喜歡過你,但當失去你后我為什么還是有些心痛。 記不清是從什么時候開始去關注你的一言一行; 記不清是從什么時候開始喜歡無意間去和你分享我的故事 ;記不清是什么時候只要我遇到事情就會第一個找你,去和你傾訴。 你每次都會安慰我,鼓勵我。就這樣我和你被誤會了。很多人都會說我是喜歡你,你聽到后只會說"別鬧了,不可能的。"隨后又因為一件事我們兩個鬧翻了。我想過刪他的QQ,可是我做不到。我氣憤他看我的眼神,是那樣的悲涼和不可置信。那一晚我哭了,哭他為什么在不了解真相的時候對我的冤枉,也是那一晚我第一次哭著給閨蜜打電話。在六一的那天我們和好了。誰都沒有再提過那件事,就像沒發生過一樣。但它卻在你我不經意之間產生了一道隔閡,不大不小。我還是像以前一樣跟你聊天,但有些秘密卻不愿意想以前一樣分享給你。不管怎樣,我都以為,你喜歡我,哪怕只是一點點。我陷入你一步步溫柔的陷阱,當我發覺回頭看時才發現是多么的可笑。你不光是對我這樣的吧。你對她也是一樣,不過你對我好。你會記得她的生日,送她蛋糕,會為她去專門寫說說,會因為他而記得他們的生日,會因為她而跟我生氣。你是喜歡她的吧。盡管你嘴上不說,但心里……也有可能是我自作多情了,你從沒把我當回事。但是你為什么會對我好,你會讓我誤會的。我終究是個局外人,我們沒有任何關系了。這一次我是真的刪了你的QQ,刪了你的電話,你的短信。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 。但是,就這樣吧。我們每天還是會見面,我盡量無視你吧。不知道是因為什么我們會這樣。其實也挺好的,我累了 ,該休息一下了。 你的溫柔,體貼不僅僅是對我一個。我是自私的。相信沒有一個女生愿意看自己在意的男生對其他女生那么好,況且你永遠也不會知道那個女生是多么的有心機。我現在只后悔我為什么給你那一串數字。 這篇文章是我對你感情的告別,趁沒陷很深的時候,解救自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