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知從哪里開始,就從愛情開始吧; 愛情,自古都是悲喜交加的;有多愛,就會有多痛。 你出現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那時,還是陌生人,便有種莫名的默契;異口同聲說同一句話,對方還未說出口的話,也心照不宣,仿佛已熟識很久很久。 你說,為什么會這樣默契呢? 我說,這是一種磁場,我們在同一頻率; 一起看星星,一起吹風,一起講笑話,一起吃小面,那種開心,不需要金錢的鋪墊。還記得微風吹過你的臉,帶著你的味道,再撫過我的發,那是一種我一直依賴的氣味。那段時光,單純而美好;每每安靜的注視著你的側臉,微微上翹的嘴角,便有種想要吻上去的沖動;可只是這樣想想而已,畢竟,我們相遇在一個不那么對的時間;每想到這里,心里便泛起一陣酸楚。 你問我,開去哪? 我說,開到天上去; 你問,為什么? 我說,因為家在哪里; 我說,可是我還是害怕,因為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那段時間的我,真的好迷茫,好無助;我找不到回家的路,連夢里都是。午夜夢回,已滿眼淚濕。 你說,你陪我去找路; 你說,你愛我,也相信我是愛你的; 我看到了你眼中略帶倔強的堅定,是我喜歡的認真的眼神; 你說,我住進了你心里最柔軟的地方; 我的心也顫動,你何嘗不是也在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呢? 可是,我們又能怎樣呢? 直到那個誰的出現,我的世界徹底崩塌了; 真的好害怕,害怕曾經一切的美好,都是自己一想情愿幻想出來的; 我說,就算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你為我編織的夢,也請不要叫醒我,讓夢一直繼續下去; 那時的我,是多么害怕分離; 可是,就算你不吵醒我,還是會有別人來吵醒我的夢的; 我真的,不愿相信,不愿把你想象成滿口謊言的惡魔;我相信你是愛我的,并且是只愛我的,可是,我又拿什么去相信呢? 你說,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你是完整的; 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原來還有另一層含義;是真的有呢?還是我誘導自己在亂想呢?你還對誰說過同樣的話呢?我不敢往下想,我怕,仿佛跌進泥沼一般;我掙扎,可是越是掙扎,越是往下沉,像被人掐住脖子似的,無法呼吸。 你說,我們要在一起; 你說,我們有未來; 可是,未來在哪里? 親愛的,你懂嗎?只有今生,沒有來世; 親愛的,你懂嗎?我為何珍惜?

其他熱門新知02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清秋,我再次回到了這里。 冷冷的清晨,踩在石子路的鄉間,露水沾濕了衣角,好些年沒回來了,似乎一切都變了摸樣,草也特別茂盛,一度擋住我的去路,用手輕輕撥開,瞬間手里全是水珠,順著手紋,順著指尖,再回到清草上,土地里。 過去這三年,心里無數次的思念,魂牽夢縈的地方,可我不敢回來,這里埋葬了我的初戀,我一生的最愛,我是那么懦弱的連回憶都不敢去面對,從你走后也不敢再踏進這片土地。 失去最愛的人,總還會有給愛的人前仆后繼。三年里,我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說愛的,說同情的,說心疼的...我用我習慣的冷漠的眼神,拼命的想把他們的看明白,我不相信,是的,就如我不相信你會離開我一般。如果你還在,你一定會說,婉,相信吧,相信...我會任性的說不。但心里已經相信了。你的話我永遠不會抗拒。 還記得我們的最后一個秋天嗎?那個秋天我是那樣幸福,我享受著我們的愛,享受著只有我們的世界,從查出你患有晚期血癌起,從你決定不要在醫院死掉的那刻起,從你把我帶到你外婆的房子里的那刻起,我享受了我這一生都無法忘記的愛,同時我也用盡了我的愛,你常說,我是讓人心疼的孩子,憂郁且冷漠,你用你全部的愛把我救醒,我開始學會給予,開始懂得理解,我開始笑,對著你笑,你說我笑得好美,美得像天堂的仙子。這些你還記得嗎? 幸福總是跟悲傷同行,你的病并沒有讓我們相處多久,便開始,無法出門,你總是流鼻血,止不住的流,我哭,但你卻怎么都不準我哭,你不停的叫我,要聽話,要乖一些,不可以哭...你說你喜歡我冷冷的,冷冷的感覺,這樣沒人可以傷害我,你可以放心的離開。而后,我再也不哭,無論你多痛苦,我都沒再哭過。到你離開,我也沒哭。 安頓了一切,你徹底離開了,去了天堂,是的,你一定在天堂,你是個好人,那樣完美的好人。我也離開,離開這個我一生都無法離開的地方,人是走了,心卻死了。。。 我沒有勇氣跟你一起離開,我背負著愛存活在這世上,外婆說,不要再思念了,好好生活下去。我笑了...好好生活是必須的,因為我還背負你的愛。我需要這份愛永存下去,我愛你,不是你的一輩子,而是我的一輩子。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