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杭晝走在校園里,現在已經是7月了,大部分的學生都已經回家過暑假去了,學校里也只剩下一些留守的教師。A城的夏天一向都非常的熱,杭晝走在學校的林蔭小道上,結果額頭上還是不停的冒汗,他是要來見一個人,也許現在不告訴她,以后他們就連再遇見的機會都很少了。還是在以前的教室里,他看到她很安靜的坐在那里,時光似乎一下就回到剛升高一的那年,他坐在教室的講臺上,周圍的朋友圍著他說著暑假里發生的一些趣聞,而寒顏就是這個時候走進教室的。教室里因為她的突然到訪變得異常的安靜,所有人都看著這個侵入者,然后教室里一片安靜。好在班主任來的很及時,很簡單的將寒顏介紹給了大家,擇校生在校園中已經是最常見的情形了,只要有錢沒有什么辦不到的。雖然在很長的一段時間里,大家對寒顏都有著非常大的敵意,因為她是擇校生,好在寒顏是個非常低調的女孩,一切對于她不利的留言在一個月已經都自動消失,因為她確實是個非常好的女孩。杭晝看著在他不遠處的寒顏,透過教室的玻璃他可以清楚的看到寒顏的睫毛,他們之間的距離非常的近,可是他不知道該如何走進教室,然后告訴寒顏自己是喜歡她的。終于杭晝鼓起了勇氣大步流星的走到寒顏的座位前,之間寒顏抬起頭看他的瞬間嘴角邊是含著笑意的。“杭晝,你約我來學校有什么事情嗎?”“寒顏,有件事我一直想告訴你,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寒顏聽到這樣的告白并沒有什么意外,只是嘴角的笑意更加的濃烈了。看著寒顏的笑容,杭晝有些不知所措,呆呆的站在那里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去。“那么杭晝,你為什么會喜歡我呢?”寒顏雙手支撐著桌面,將臉湊到了他的面前。杭晝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只是很安靜的說:“寒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么特別的理由,請相信我的喜歡并不是玩笑,我會為了你而去努力的。”“那么我就在未來等你”——寒顏輕聲的說。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路走過,看過那么多人,經歷愛情,路過愛情,享受愛情,逃避愛情。才發現,我們的愛經不起等待,我們的愛經不起傷害。愛過才知心痛,醉過方知酒濃,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當你愛了他,就要包容他。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