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天空不會一直是晴天 也會下雨 彩虹不會一直停留在天空 也會消失 時間不會為你停留在某時 會一直走下去 我不要一直心情好 我也會傷心 我不會一直微笑 我也會流淚 我不會一直放寬心 我也很自私 我不會把你送給別人 我不是天使 我不優秀 但是我會一直愛你 一直到世界末日 那你 你會嗎 曾經說過的話 你會做到嗎 如果你愛我 那就不要再讓我傷心 好嗎 我再也傷不起 親愛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老姨父從南方回來接老姨,全家下周三的機票去南方,百分之二十會回來,百分之八十定居在那外。 母親已經早早的陷入到了離別的悲傷中,有時郁郁寡歡,有時偷偷的流淚。老姨表現的很糾結,不定居南方放不下她的老公,定居南方又放不下我的外公。兩個在我母親身邊長大的孩子還沒有太深刻的對于“故鄉”二字的理解和體驗,比起眷戀更多的是對另外一個陌生城市的憧憬和向往。 我表現的還算淡然,一方面是因為事情還未完全確定,不想過早的悲傷,另一方面是因為這么多年身邊人來往,經過太多的離傷后,已經明白了,沒誰能永遠的陪在誰身邊長久的走下去,無論親情,友情還是愛情,某些光年只是借來的一段時光,珍惜過后,只能讓該走的走,該留的留,握不住就送一程,任何其它的情緒都對現實無所補益,只是途添傷感罷了。 我和妹妹談笑風聲的說:“你大姨現在是典型的老了的表現。”其實我知道母親的心情是復雜的。她身邊的親人,老的,她一一孝敬,侍奉,陪伴然后永遠的送走,小的,她一一照顧,教育,培養然后再一一的送別,對于前者更多的是想念,不舍,對于后者更多的則是擔憂與惦念。 她會希望他們過得好,會怕他們過得不好,更怕他們過得不好又假裝過得很好。這種擔心與惦念源于她對這些人的愛,我沒有辦法讓它消散,甚至無力沖淡。我很清楚,即使交通再發達,再方便,但在她心理啟程便是永別,一揮手就成了永遠。 我太了解她,雖然這么多年她因為生活所困從一個尤物變了主婦,雖然看似被生活打磨的異常堅韌,實則內心極其脆弱敏感,尤其是在她身體機能越來越不如從前的這幾年。我不用想都可以知道她在自己心里所看到的未來即將發生的一切,在送走相伴幾十年的妹妹后,用不上幾年也會送走自己侍奉了十幾年的老父親,因為外公已經因癌癥動過多次手術,最近還在不停的進出醫院,然后可能在某一天又會送走我。 我不用看,就知道此刻她一定又在回想當年她的母親如何送走她們,回想她當年如何送走的自己母親,回想當年她母親和她母親的姐妹最后一次永久的分離,一個在家突然的病逝,一個還在醫院。我不用猜,就可以知道她心里有多少千絲萬縷的情緒交織成的網,牢牢的將她困住,知道她在網中掙扎得如何痛苦。所以她的悲傷異常的濃烈。 母親不是老封建,她一直特別贊成并支持我們出去創造自己的世界,只是這一次老姨在人生過半的年齡去那么遠的地方,并且前途未知,對她心里的沖擊比較強烈。還有,我不想承認也不得不承認,母親確實老了,從身體到心態都老了! 在我察覺到這些后,我說我想得明白,看得開,所以不感傷,所以很淡然你們信嗎?是的,我表現的很淡然,我只是表現的很淡然。我在控制對于這種傷感的表現,我知道我情緒上任何的起浮都會對母親的悲傷嚴重的渲染,我告訴自己事情還沒有完全確定,告訴自己交通如此便利,距離不是問題。 告訴自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些年已經是賺來的時光,要笑看分離,告訴自己接下來的日子,母親身邊的親人已經越來越少,我更有責任更要想盡一切辦法讓她在老去的時光里少一些,哪怕那么一點點的憂傷。我表現的很淡然,我只是表現的很淡然。 希望能夠借此情緒引導她,影響她,不動聲色的在她身邊給她精神上及生活上全部的支持,在她感到沮喪無力時,在她一個個的送走,哭得像個孩子時,給她一個溫暖且有力的擁抱,讓她一睜睛,一抬頭,一轉身就能看到,一直有我站在她的身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