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導讀:       《海賊王》是一部講述青年路飛和一群伙伴以尋找寶藏和成為海賊王為夢想在大海冒險的故事,從1997年的漫畫開始,就伴隨著一代年輕人的成長,給他們帶來歡笑的同時,也讓他們為主人公的執著和勇敢而感動。這部作品尚未完結,意味著夢想還在路上,誰也不能半途而廢,重溫其中的經典語錄,找回那份對夢想的熱忱吧。   1.所謂的夢想是同時擁有實力的人才可以談的現實。   2.我不是天生的王者 但我骨子里流動著不讓我低頭的血液。   3.要按照自己喜歡的去做,得不到別人的贊賞也沒關系,不要怨恨自己出生的時代,女孩子更要學會堅強,祝你們永遠保持笑容。   4.不管別人怎么看我,我從來沒有做過讓自己后悔的事,如論如何我都要活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5.只要還活著不論多少次都要戰斗。   6.奇跡只會降臨在不言放棄的人身上,別小看奇跡。   7.世代繼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的夢,這些都是擋不住的。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答案,這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8.人生充滿了起起落落。關鍵在于,在頂端時好好享受;在低谷時不失勇氣。   9.我決定了要成為海賊王便要為此而戰,就算死也不要緊。   10.所謂的弱,就是一種罪。所謂理想,只是同時擁有實力的人才能說的“現實”。    11.看清自己,看透世界,變得更強。   12.如果你堅持了自己的夢想,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13.死者的感情是死者的,但是怨恨卻是活著的人肆意滋生并無限放大的幻影。   14.勝利和敗北都要品嘗,經歷了四處逃竄的辛酸,痛苦傷心的回憶,男人才能真正獨當一面,就算痛哭流涕也沒關系,一定要闖過這一關!   15.歷史可能會一再重演,但人類絕不會回到過去。   16.是死是活都是聽天由命,害怕的話你就輸了。就讓我們活在下一個瞬間吧!   17.我必須變得更強,否則就無法保護伙伴們,就算他們并不強大我也需要他們在我身邊。若我不變得比任何人都強大,就會失去他們。   18.我的人生,沒有遺憾,其實我真正想要的東西并不是名聲。我想知道的只是自己應不應該被生下來的答案。   19.永遠不羨慕別人的好運,如果你敢在死刑臺上露出笑容,幸運的閃電也會落在你的頭上。   20.我們絕對要過一個無悔的人生!總有一天,我們要踏上這片海洋,按照自己的夢想去闖蕩!我們要過上最自由的人生!   21.平淡的日子是懼怕風雨的膽小鬼的向往。即使在夢里也不敢想的愿望,并不是遙不可及。任何人任何事,都沒有剝奪他人生存的權利。 實現不了的承諾,就是背負的罪孽!   22.當我想成為最強的劍士時,早就把生死置之度外了。你要說我笨也沒關系,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23.不要總是著眼于失去的東西,失去的東西是不會回來的。問問自己你現在還剩下什么!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是一個男人,我的那個他,也是一個男人,很不幸,我是一個同性戀。偌大的世界,不知道為什么老天跟我開了這樣的一個玩笑,讓我活在這個世上,除了悲痛在沒有其他的快樂而言,孤獨寂寞成了我一生的伴侶。 小時候總是盼望著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不用學習了,就可以離開爸媽的身邊,去看外面的世界。那時候很向往大城市的生活,總感覺燈紅酒綠才是屬于我的生活,漸漸地我長大了,在終于懂得了那句話,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2010年的10月,我走進了這個圈子。這四年,我經歷了很多,成熟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我知道這一步我走錯了,它毀了我的一生,毀了我的一切。本應該早已經大學畢業的我,現在卻剛大二,內心的悲傷憂郁無法言表,我只知道,我是不幸的。 為了這個圈子,為了我所追求的愛情,我離開了家,離開了學校,拋棄了一切,也被那個無情的人拋棄了。我不恨他,也不怪他,我只怪我自己太小太傻。浪費了兩年的時間,最終我還是回到了我應該站在的位置——學校…… 我的大學是不幸的,是悲慘的,是痛苦的。從我走入了這個圈子開始,慢慢的就變得越來越喜歡一個人走,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去上課,任何的事情都喜歡一個人。我不知道為什么我變成了這個樣子,也許是時間改變了我,是老天改變了我的一生。 今年的四月份,我在北京認識了,本不打算在跟圈子里的人談感情,但是他,他對我真的好的沒話說,漸漸地,我愛上了他,這種愛慢慢的變成了離不開。我知道這對于我來說是致命的,開始的時候我只是害怕傷害他,怕他傷心難過,所以我沒有選擇離開,本打算九月份開學的時候就選擇離開,可是就這么過了幾個月,我發現我習慣了有他的陪伴,只要身邊有他,我就會感覺到幸福感覺到快樂。 每天他下了班回家給我做飯,每天晚上給我搓背,每天給我端洗腳水,甚至連牙膏都給我擠好了放在那里。跟他在一起的幾個月,我從來都沒有洗過衣服。雖然那時候偶爾也會吵架,但是吵架之后沒有幾分鐘,我都會去哄他,逗他開心。因為我知道他是一個要強的男人,愛面子。從來都不會跟別人說句道歉的話,其實那時候我對他也挺好的,我們在一起吃飯,有肉我都不舍得吃,我們買了螃蟹,我總是說不好吃讓他吃。 看著他把螃蟹掰開然后把里面的黃取出來給我,別提我心里多開心。雖然我總是發脾氣,可是從心底里我是愛他的,因為經歷了很多事情過后,我不敢輕易在說愛這個字。愛這個字太沉重了,當我真心的說出這個字的時候,就意味著,我是真的愛你,我會愛你一輩子。可是當我想明白了。跟你說我愛你說我會愛你一輩子的時候,你卻漸漸地遠離了我。早知道會是這樣,我就不會對你說出那個字了。 如果當初我沒有說,也許現在我過的會很好,我不會在每天拿著個手機等你的來電,等你的短信,翻來覆去的看QQ你是否跟我說話,可是,每天我等到的之后冷落寂寞。你從不肯給我打一個電話,說一句你想我了。我把我的想法都跟你說了。我以為你會理解我,你會懂得我有多愛你。可是你卻說,你很累。每次給你打電話問你在干嗎問你吃飯了沒有,其實我都感覺到了你的厭煩,可是我卻毫無辦法。 你知道嗎?等一個人的滋味,是多么的難過,你知道被一個人忽視的時候是多么的心疼,你不知道。你真的不知道,在你的眼里,除了你的家庭,你的老婆孩子,你的那些朋友,在沒有任何東西。你看不到我對你的想念,你看不到我對你愛,你也看不到我的眼淚我的心碎。我想讓你快樂,我忍著不在給你打電話不在給你發短信。這樣你會好過很多。 可是我呢?你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算了,我不怪你。我真的不怪你。要怪就怪自己太沒骨氣。時間和距離改變了我們,你沒有那么愛我了,我想我也應該漸漸地把心里的那份愛驅趕出去。可是誰能告訴我該怎么做?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介紹》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