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外面的陽光明媚而燦爛,隔著亮晶晶的玻璃,看到光線照射到花壇里的葉面上,暗亮青明。如雨天里的潤澤,感受不到風的吹拂,卻能察覺到室內的空調風,輕微流動,如滿月時的皓光,亦如夏夜里的流螢輕翔。 看著你在對面,吁吁而語,你說著我們的末來,似七彩的虹,在前方等著,也如碧藍的海面,厚實而平穩。KFC里面人聲與笑語,充溢耳畔,香氣撲鼻,伴著時下最流行的音樂,極盡纏綿悱惻,撩撥著年輕人內心里的興奮。覷眼看著面前的你,臉上有故作的平靜,眼眸里流光溢彩,看得見的末來,令你不知如何表達心里的激動。我亦是如此,可為何,心里的最深處,像海底一樣藍黑色的地方,總有絲絲遺憾,如窗外輕輕飄動的風,看在眼里,卻并無肌膚的切感。 我知道,那些歲月,并不曾從我的記憶里淡去,只是,被我常久地壓抑在了似乎能忘記的那個地方,于是,當日子一天天地過去,我覺得我真的忘記了那些,我們共同走過的時光,只有在一個人面心而居時,我才會發覺內心里的空蕩蕩,是無論誰都難以填補的,哪怕是你,亦然,只因,你不是他,你沒有伴我走過那些激蕩青春的素白歲月。 他的眼眸,如晴燦的天空一樣,無云萬里,唯有湛藍與潔白,令我仰望不已,回憶次次。他的笑聲,是那樣沒有心肺,如初夏時,掠過身邊的風,呼嘯而過,卻帶著溫熱,時隔幾年,依然縈環在耳畔,他的腰,有時,在我的前面彎下來,伏在桌子上如一堆面,彼時,我就可以輕松地觀望了,如欣賞面前放著的瓷器,他緊閉的眼眸,渾然不覺,而我帶著陣陣緊張與惶懼,帶著好奇與驚訝,第一次在青春的驕傲里,放下所有的偽裝與驕傲,悄悄地觀賞面前這個輕細打鼾的男孩子。看著他的肌膚細膩如綢,潔白如瓷,卻有微微筆立的汗毛,呈現褐黃色,頭發黑亮,卻微微蜷曲,如不那么安分守已的童年,也曾在體育課上,看著他在藍球場里,活蹦亂跳出盡風頭,看著晶瑩剔透的汗滴從他的鬢發間凝聚、滴落。隨意的用背心或襯衣,擦拭臉上的汗水,任憑在飄散在夏季里,自然風干留下漬跡。 也與他調笑,如親密的伙伴般,總想不輸在他的明眸里,卻怕在他的眼眸里沉溺,于是,只能選擇輕碰立走,如風吹過水面,蕩起圉圈漣漪。最喜在遠處悄悄地看他,嬉笑、打鬧、蹦跳,聽見他笑聲如耶,看見他笑容明燦,心下一片安然,如深海里的水面。時間久了,愈來愈頻繁地與他的目光相碰觸,卻不想放開那份期待與欣喜,反而越來越等待與他的對視,哪怕一眼,也可讓心里,卷起驚天駭浪,讓臉色掛上緋然的嫣紅,如初春時的桃花。 那一天,真的于偶然間,相遇了,抬眼見到是你,想逃,卻不想如此的敗走,固執地站著不動,一如路邊的樹,卻見你的腳也在面前,動也不動,那般堅定,令我驚訝地抬起頭來,與你的目光相碰,同樣的叛逆,帶著同樣的試探,無需相問,風吹過耳畔,如心底里的低囈,在夜半無人時的私語。有一份默契,在我與他無言中,訂定一個合同,簽上的,卻是青春與年少,我那時,還不知,什么是愛情,卻就在懵懂中,跌跌撞撞走進了愛情的圈套。 沒有擁抱,沒有親吻,甚至沒有最常見的牽手。只有在越來越頻繁的對視中,我一次次地低下頭去,伴著內心里一聲滿足的喟嘆,仿佛挑逗似的,我看著他的背影,眼睛不眨。而一旦他轉過身來,我就只能悄悄地低下頭去。我不知道這樣的過程,持續了多久。只記得周圍人看我們的目光越來越熱切,甚至有流言蜚語,偶爾流入我的耳朵,那些竊竊的笑,令我如芒刺在背。私下里的哭泣,并不能增加我的信心,亦無助于牢心的放松。只能日日低藏了頭,不敢再看向你的方向,唯用耳朵捕捉你的每一個動靜,慰藉心里的酸楚。 那日的午后,陽光也如今日這般晴好,我收到你傳來的紙條,只有三個字,怎么了,卻令我在眾目睽睽之下,嚎啕大哭涕淚縱流。積存在心里的抑郁,形成塊壘硬化風干,流逝在我的淚水中,消失殆盡,沒有人勸解,我哭得酣暢淋漓。哭過之后,我伏于桌前的抽泣,酸痛了肩膀,淚水也浸濕了發絲與衣襟。當眾人走盡后,他來到我的面前,什么都沒有說,輕輕地嘆了口氣,我只是伏在桌面上,心中平靜而安然。一如大風暴過后的海面,風輕云淡風平浪靜波濤細碎。良久,我不曾抬頭,只是盯著桌旁那雙白色的球鞋,編織條理的鞋帶,微微沾染了泥土的鞋幫,還有圍繞著醒目的一圈藍色,我看著他兩條欣長的腿,立在我的面前,上面,長著細細碎碎的汗毛,清晰可見,不知過了多久,好像兩軍對壘一般久遠,感覺到一雙手輕撫我的肩膀,如蝴蝶扇動翅膀,溫熱透過襯衫,傳到全身,令我輕微的悸動,心頭的哽咽,再次如潮水般襲擊,眼淚決堤而出,模糊中,我看見兩只腳,快速移動,如受驚嚇的兔子,離開了我的視線,再亦不見。 我知道,在那個午后,我的愛情,遠走了,他沒有揮揮手,他甚至一言末發,但卻在我青春的歲月里,鉻上了一抹銅色,永不銹蝕。 我的愛情,來過,又走了,我不知是喜是悲,心中或是無喜無悲,陽光自是陽光,快樂卻在遙不可及的地方,發射誘人的香氣,一如今日KFC里的氛圍,帶著難泯的誘惑。 我看著你的吁吁而語,似無有所聞,但是,我的唇角上揚,只因,我又一次想起了他,在這個午后,我不知他是不是也會想起我,會不會知道,我正坐在陽光明燦的KFC里,想念著那些柏拉圖一樣的過往,我們的過往。

其他熱門新知02

五年的分離,恍如隔世。在重逢的那一刻,兩人都有了改變,卻還是不忘初心,期待著再續前緣。         五年前,玫是一個普通的高二女生,可是她也有不尋常的地方,那就是她人如其名,就像一朵嬌艷欲滴的粉紅玫瑰一樣美麗動人。很多男生都對她有好感,可是她一概不理,專心地在學海里沉浮。而葉正是其中一個愛慕玫的男生,盡管他已經高三了,也抵擋不住玫的魅力。他想盡辦法引起玫的注意,卻始終得不到半點回應。         其實,玫并非對葉毫無好感,只是兩人現在都處于學習中最重要的階段,是不允許出半點差錯的,她希望葉能夠放下這段尚未萌芽的感情,專心為高考沖刺,所以她不能給予任何回應。在玫的冷漠對策下,葉還是放棄了。這讓一直擔心葉的玫松了一口氣。           高考結束后,葉順利地考上了省外一所重點大學。收到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天,葉來找玫。原來葉明白當初玫是為了他的前程才會對他不理不睬的,所以他為了不讓玫失望就暫時放下這段感情備戰高考。如今,他已經順利考上大學了,而且他依然喜歡著玫,所以他選擇這一天再次向玫表白心意。玫很感動,但是她擔心這份感情會影響接下來的高考。明白玫的猶豫,葉拿出一條項鏈要玫收下。項鏈上是一朵玫瑰花,還有碧綠的翡翠葉子作為襯托,十分好看。葉對玫說:“我想和你做一個五年約定。五年后如果你還喜歡我,你就在這一天戴著這條項鏈到我們相遇的那間教室,我一定會在那里等你的。我會在這五年努力打拼,等你大學畢業以后就由我來照顧你。”玫欣然同意了,并且立即戴上玫瑰花項鏈。         這一天分別之后,兩人再也沒有見過面。只有偶爾的電話和電子郵件聯系著這段遠距離愛情,但這就足以成為兩人繼續努力的動力。玫的努力沒有白費,她在一年后的高考順利地考上了第一志愿。來到大學以后,玫還是一樣受歡迎,但是她依舊對周圍的愛慕眼光置之不理。因為玫常常戴著一條玫瑰花項鏈,就被同學們稱為“冰山玫瑰”。頂著這個稱號,玫孤自地度過了四年大學生活。         終于到了約定的那一天,玫早早地就準備好要出發了,卻在路上碰上了小麻煩,耽擱了很長時間,等她趕到當年他們相遇的教室時,天都已經黑了。看著空無一人的教室,玫以為葉已經忘記了這個約定,以為他再也不愿意當守護玫瑰花的綠葉了,不禁哭了起來。當玫哭得正傷心的時候,一個帶著笑意的男聲傳到玫的耳里。“怎么我才出去吃個飯,回來就看到一個愛哭鬼啊?”這個聲音的主人正是葉,看著葉熟悉但又有些許陌生的臉,玫激動地上前抱住葉。葉也看著眼前依舊美麗的玫,還有她胸前的玫瑰花項鏈,當玫沖過來的時候也用力抱住她。         他們在分離五年后仍然不忘初心,在玫瑰花項鏈的守護下讓這份感情慢慢發酵,終于在這一天釀成了甘醇的美酒,等待著他們細細品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