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砰砰砰   那是心跳的聲音   撲通撲通   那是心跳急促的聲音   我的心兒   在脈搏發出生命的氣息 心愛的人   心愛的是你   心疼的故事   那是我們相愛的痕跡   愛上了你   我的心在訴說   你的心早已感受到 你有一顆愛心   把愛奉獻給了我   我有一顆恒心   永遠愛你是不變的承諾

其他熱門新知02

冬日下午的陽光,總是舍不得辜負,搬一把椅子,坐在灑滿陽光的平臺上,品最愛的零食。陽光斜斜綴在花盆上,日來粗陋的陶盆,也平添幾分高貴。透過紗簾看陽光,朦朧的溫暖,淡然平和。看窗外人們三三兩兩走過,臉上大都掛著笑容,平凡人的幸福,只為下班回家這一個平凡的借口。如我,偶爾吃到一顆晶亮的糖果,就已經心滿意足。 清風晃動樹葉,陽光和我,歲月靜好。 平凡人的人生,從不追求更多,能這樣安靜的看著歲月流過,賞人們家長里短的幸福,添一個被滿足的小小愿望,就,沒有更好。 猶記得小時候老師看著淚眼婆娑的我,笑著說,不要哭泣,少一些多愁善感。于是大約明白了,多愁善感不一定好。以后的成長的歲月,慢慢讓自己擁有笑容,學會幽默,學會自嘲,堅固和錘煉內心。 而現在大約明白,成年后之所以覺得童真可貴,只因為孩童擁有一顆赤誠的心,以及毫無保留的愛。長大后的我們,內心幾經考驗,已變得堅強,懂得了淡忘和收斂。刻骨銘心的記憶和全無保留的愛,只會帶來傷害,妨礙人生時間的流動。 夏目友人帳里面,巖石爺爺對小狐貍說,我們都有屬于自己的時間,人類有人類的,狐貍有狐貍的,爺爺也有自己的時間,偶爾的交集,這只是時間長河里的一個瞬間,并不能以此為借口,阻礙別人的時間。否則,只會帶來傷害。 如果時間推動我成長,我想我愿順意,在合適的時間,繪出屬于自己的人生地標。慢慢學會撿拾時間的珠球,一個一個,排出人生的軌跡。 只愿,時間的手,慢一些拂過我的面頰,為仍未忘卻的往事,偶爾添一個笑靨如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