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一種思念,于千萬人當中只此一眼,無需語言,便可以溝通。心與心的對望,一個擁抱即可知道對方飽含的相思之苦。眼神的纏繞,兩人之間的不舍,甘愿沉淪。     秋去冬來,情人編織的圍巾將兩人緊緊聯系,聞著熟悉的味道,想著瘋狂的日子,眼神中不自覺地流露出一絲難過和黯然。兩個人的情人節今年只有一個,在熟悉的場景想念這熟悉的人。     不知道他有沒有按時吃飯,天氣冷了有沒有添衣服,晚上睡覺有沒有蓋被子……看不到人,就只能默默地擔心著他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風起雨落,花盡葉舞,蕭瑟的風吹起落葉的惆悵。季節的變化勾起無限感慨,思念的秋風總令人無限感傷。

其他熱門新知02

經過去年,在經過今年的大半年時間,我發現自己的確是長大了。 人啦!經過了風雨才會成長,經過了磨難才會知道一切的不容易。 當我看多了悲歡離合,就知道了,一切沒那么重要。 看多了生死離別才知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都說錢是萬能的,可是再多的錢也買回不了健康,買回不了一條命。 現實使我成長,使我成熟,也使我迷茫。多希望當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時,能有個人給我指一條路,也或是一個暗示。 我,由那個叛逆的壞小子成長成為一個男人。那些浮夸的年華,已經慢慢的逝去,那些花紅柳綠,也和我沒有半點關系。 85后的我,已經老了,雖然很不甘,卻也很無奈。慢慢的我也和80后的大哥大姐們一樣,一樣的被生活壓彎了腰,一樣的消失在那個曾經屬于我們的網絡世界。 每天,三點一線式的生活著,也可以用茍延殘喘來形容現在的生活。 我們不在抱怨物價,我們不在關心和我們沒有半毛錢關系的那些人,那些事。 我們選擇忘記了一些人,忘記了一些事,清空的空間用來放我們的家人,愛人。 我們,已經很少露面,我們不在去主動打擾別人,不在沒日沒夜的閑談,因為,我們把更多的時間拿來賺錢,拿來考慮生活。 生活中的不易,讓我們更懂得珍惜,把某個人,深深的放在心里,知道今生沒有了可能。 我們每天匆匆的穿行在人群中,在地鐵上,公交車上,或是在大街上,我們不在討論那個是美女,那個是帥哥,我們知道,那些都是可望不可及的東西。 當我們想哭時,我們沒有哭,我們只是放上幾首歌,一個人躺在床上,因為我們知道,這一切不開心都會過去。 呵呵,生活的重擔已經壓在我們的肩上,我們只能扛起所有的責任,扛起家人的期望,向前沖。 我們是家的未來,我們可以哭,但是我們不能逃避,我們是男子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