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如果你真的像你自己覺得的那么聰明,就應該了解女人心不在你身上時,做什么說什么都是垃圾。很明顯,我的心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或是將來,都不會在你身上,你既不是我的過去和現在更不可能是將來。想用決心和持久打動一個人那是電視劇才有的情節,而剛才我說過了如果你想演電視劇你一個人演去吧,我沒空陪你玩。我現在心里有喜歡的人,你一味的強求我改變我的主意只怕會有違你的初衷,你做的事我本來就不喜歡不要讓我更加惡心你了。最后給你一點我的忠告,女人就像一把沙,捏的越緊散的就越快,希望你能夠明白。這是我最后的態度,如果你仍然要纏著我,我可能要切斷和你所有的聯系了。如果想潑我硫酸什么的,我只想說你潑了我也不會和你在一起,就這樣,祝好。” 這是我兩個月來一直愛著的女人對我最后說的話,我想,此刻,我也該做個決斷了。一個男人不該為了一個女人而駐足不前,更不應該為了一個不愛自己不懂得自己的女人這么做。 謝謝你這么直接這么暴力這么刺痛心扉的告訴我這些,我很受教。這些話我會一直記著,2014年六一兒童節,我不再是個小孩,我要像個爺們兒一樣勇敢下去,面對這個城市的冷漠,我不低頭。

其他熱門新知02

夜的寂靜,伴著蛐蛐的幽鳴,悄悄潛入早睡者的夢鄉。在這雨季還未到來的時節,我的心正如這久旱無雨的云南大地,有種溢于言表的燥熱,風扇呼呼地吹著,半掩半開的房門也迎合的吱呀響著,心里總覺得像是被什么東西壓住了,有種說不出的壓抑。夜色是靜謐的,縱然有萬千繁星,也填補不了寂寞人空虛的心。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已漸漸習慣了下班后一個人對著電腦,靜靜地聽一首單曲循環的歌,然后看著QQ、微博、關注新聞、關注動態……一遍一遍的刷新,一遍一遍的看著QQ上那些一直都在卻很久已不聊天的好友,靜靜地看看誰在線、看看他們最近的動態,卻怎么也找不到個話題去點下那個開始聊天的鼠標鍵,于是在心里默念著: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但很快又在想起我這兒天天都是晴天之后一笑了之。 最近總喜歡默默地翻看自己以前的各種動態與聊天記錄,看些過去的日子里我是怎么打發時間的,回想曾經那些愉快的、犯傻的往事。 也許是這段時間太閑了吧,不知怎么的,情緒有些莫名的低落,獨在異鄉的日子,晚睡早已成為習慣,一顆孤寂的心,唯淚才眠。 春風又一次吹綠了江南岸,而明月卻照不了我回家的路。每天看著江水潮起潮落,看著山間天氣風云變幻,時間過得悄無聲息,要不是看著山色漸漸蔥郁、山花開始盛開,都忘了這一年又將過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景點》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