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致娜個人 自從你進入了這片混濁的環境,你變了,變得所有人都不認識了――你墮落了。 你當初就不應該踏入這片濁水當中,你既然踏入了,就應分清清與濁。現在的你不努力將來被人賣了還幫別人數錢。 你在現在遇到了你的First至愛,你便深陷其中,無力自拔。有人說過“高中階段的愛是選修課中的選修,只有真正的強者才能玩轉,沒有幾個人能全身而退”你在茫茫人海找到了你的藍顏~~范巖,我祝福你,但我想說他不適合你。 你現在正在葬送你寶貴的年華,不要等到痛時才醒悟。 又有人說過“高中時期談戀愛的大多數女孩是在賤賣自己,切記:不要讓自己的好太廉價,畢竟誰也沒有對誰好的義務” 回頭看看吧!關心你的人其實很多。 相信: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說,不管怎么疼,你都不會放開我的手 你說,無論怎么誤會一定要給對方一個解釋的機會 你說,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你說,會牽著我的手走下去 你說,我們會像老爺爺與老奶奶一樣 你許了我一世 我以為,你喜歡我 我以為,你會包容我 我以為,你會疼我 我以為,你會愛我 我以為,你不會丟下我 你對我說的話 句句刻在我心上 將它們同我的心一起珍藏 它些話,還在耳畔 帶著你說話的溫度 可是,你去那兒啊 你可知,我已經掉在了懸崖 命懸一線 我知道你看得見我 你拉拉我可好 我滿目的渴求與期盼 眼睛里已有淚花 你拉拉我可好 求你出來,好嗎 你別躲著我 我聽你的話 我不在任性了 不要丟下我 前面的走太艱難 你陪著我吧 拖著我的繩索快要斷了 求你出來吧,你出來吧 是你我帶出來的 求你送我回去,好嗎 我拼命的喊著你的名字 你在那里,你在那里 我已經沒有一絲力氣了 在我掉下懸崖那一刻 心跟靈魂全部抽離 我看見了你 只是我看不清楚你的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