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突然覺得心里酸酸的,很想哭。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這么很突兀的就鉆進了心里,滲進血液,悲傷就這么生根發芽了,在我心里,在我整個的軀體里。也許我的身體里就一直存在著,只是之前都隱藏的很好。不知怎么就裂開了縫隙,于是咆哮著,怒吼著,摧毀了一切一切的防御,占據了全部。 一直覺得很驕傲的東西一下子就全都沒有了,徹底的失去了,而且絕不可能會再擁有。一生就只有一次,僅有的一次。就這么流失了。甚至聽到嘩嘩的青春流逝的聲音,漸聽漸遠,卻無能為力,只能手足無措的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站在原地,看著她就這樣離我而去,而這一去卻是永別,再不會回來。 很想記錄這一刻所有的心情,可總也找不到合適的詞語,這一刻,所有的詞語都是那么的蒼白,都不能確切的表達出此刻的心情。是什么奪走了我們的青春,是時間歲月嗎?也許吧,都已經不重要了,我們已經徹底的失去了我們的荏苒青春,告別了年輕。很想找件有紀念意義的東西來祭奠失去的青春,或者是為青春送行。就這么失去了,總的留下點念想吧。又覺得什么都代替不了,于是翻箱倒柜,找來找去的一下子又覺得不需要了,青春是不需要祭奠,拒絕挽留的。 與歲月青春訣別,個性埋進黃沙。 與歲月青春訣別,祭奠易逝年華。 感謝那些曾經在我歲月青春里留下回憶色彩的人, 感謝陪我一起走過歲月青春的朋友兄弟。 別了,我的青春, 別了,我的美好。 十八歲很青澀,很多事都不太懂,也會做很多錯的事,但是那時候的我們,懵懵懂懂卻也無憂無慮快快樂樂。那時候常能聽到老人們說的話:還小,畢竟十八歲我們不能要求他多成熟,多穩重,等過幾年長大了就好了。可是,十八年后又十年…歲月教會了我們成熟穩重,帶走了青澀,卻留下了壓抑悲傷。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關于懷疑過去的證據、、、、、 丟掉你那句不合理的對不起、、、 我傻傻的話語、、、 不過用來點綴毫無掩飾的多余、、、、 有關于宣告結局被拋棄、、、 遺逝的請求又代表什么意義、、、 我竟無知得可以、、、 遠離不應該繼續不真實的關于、、、、 我 還在安靜著、、、 然后慢慢地、 、跟隨關于你的氣息在糾纏不清勾勒、、、 壓抑得太久靜止的失措把我給招惹、、、 信紙上潦草的筆跡很不規則、、、 被不完整的撕扯、、、 留下了是關于你欠下一個空格、、、、 有關于懷疑過去的證據、、、、、 丟掉你那句不合理的對不起、、、 我傻傻的話語、、、 不過用來點綴毫無掩飾的多余、、、、 有關于宣告結局被拋棄、、、 遺逝的請求又代表什么意義、、、 我竟無知得可以、、、 遠離不應該繼續不真實的關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行程》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